close

最近真的忙到翻了,步入賢妻良母的生活後真的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忙完中元節接著又要忙中秋節,好不容易都準備得差不多,終於可以喘口氣了,等小寶貝睡著後就是我優閒的時間啦!看一下手指,好久沒去做手部保養跟做指甲了,賴給老公商量後,跟婆婆撒嬌一下,終於可以出去透氣放風,趕快臨時問問上次小姑推薦的愛莉美妍有沒有空檔~

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下午可以預約,稍微整理一下儀容換個衣服就開心的出門啦!

在火車上看一下愛莉美妍的臉書,作品都好喜歡唷,害我也想接睫毛啊~飄眉之類的~女生真的就是愛美,但我還是乖乖做指甲就好,免得到時候被老公還有婆婆大翻白眼XD

愛莉美妍在北投,來到北投就想泡個溫泉,最近有稍微涼涼的感覺,等冬天再跟老公一起來跑溫泉(羞)


愛莉美妍非常好認,有一個少女桃紅色的招牌,一看就是呵護女孩的秘密基地,而且每個人都好親切唷!

稍微跟美甲師討論一下,決定做凝膠指甲,因為本身就有基礎保養啦!真是一舉兩得~

不囉嗦!直接看成果吧!

愛莉美妍新圖0815_8973.jpg

 
做媽媽不要太花俏簡單就好,做凝膠前我跟美甲師有說想要簡簡單單有氣質就好,顏色我選白色,看到成果真的好喜歡,簡單大方,又好搭衣服,有一點法式指甲的感覺,真的超滿意的!

重點愛莉美妍的大家都很親切,而且我發現,他們居然有兒童區耶,我就有看到另一個媽媽來做足部保養,小弟弟好像常客一樣,馬上衝兒童區,等小寶貝大一點,我也可以很放心來這邊保養啦!真的超棒的!

真心推薦給也愛漂亮的媽咪們唷!!


附上愛莉美妍的相關連結:
預約專線:02-2821-2363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0號1樓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iLovelySalon/?fref=ts

arrow
arrow

    dack7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