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繼上一篇文章,著手來寫這篇又已經隔了一年了~2017年到2018年還真過得有點膽顫心驚,經過這次家族健康的大事件之後,我認真覺得沒有甚麼東西比的上家人的健康、家人的親情支柱!真是慶幸老公的家人彼此感情很不錯,有困難彼此都會幫助!本來還想說不知道能做些甚麼來回報的,沒想到小姪女彌彌讓我有了這個機會!!!哈~雖然只是陪她去看個牙、裝個牙套這樣!

 

大家都知道,小朋友嘛都特別愛吃糖,雖然看到他們滿足的笑臉非常療癒,可是蛀牙的話,一點都不有趣了,怎麼拖怎麼勸,不去看牙醫就是不去看牙醫,鬧的左鄰右舍都來瞧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彌彌的媽媽是這樣跟我說的!已經鬧得不想管她,但蛀牙是蛀在門牙,看起來又很嚴重,只好來拜託最得彌彌歡欣的我出動來帶她去了~

 

先放一張小姪女的門牙糟狀況照

01.jpg

才幾個月沒見,門牙怎麼會變成這樣?!不去看醫生肯定不行,我只好連哄帶騙說看完牙我就帶她去吃她想吃的、想玩的~她就拖著兩條鼻涕,和兩行眼淚啜泣說,去兒童樂園玩還有去吃麥當勞可以嗎?我就回說可以啊!可是牙齒要先弄好喔,這樣就不會痛痛了~

 

她說一點也不想去給家裡附近的那間牙醫診所看,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隔壁的小孩哭的好大聲,還有機器的聲音好大聲很吵很可怕……看樣子要換間診所讓她牙齒恢復正常拉~總之,就先把小姪女帶在身邊幾天, 先去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看看了

 

我後來帶彌彌去的,是一間我每半年會去報到洗牙的泰豐牙醫診所,我覺得蕭醫師技術不錯,而且很有耐心,應該可以讓彌彌不那麼害怕!

 

蕭醫師很仔細檢查了彌彌的牙齒,問她說妳都沒認真刷牙齁,然後還很親切的示範給彌彌看正確刷牙是怎樣刷,很親切~接下來是最讓人緊張的,因為要抽牙神經啊,不知道是彌彌真的很懂事,還是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她就乖乖地躺在椅子上,我在猜是不是因為診間是獨立的,如果只有她一個小孩在哭鬧,她會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她真的很勇敢喔,一直到抽完神經,都沒哭,雖然小臉已經皺到全都擠到一塊了~~~蕭醫師還特別稱讚她,很久沒看到這麼勇敢的小孩了!!!這還沒結束,最後一步驟是要裝牙套,護士小姐有詳細介紹各種牙套材質的優缺點,診所為了病患的健康與美觀,只做一種材質,所以我就幫彌彌選了全瓷的牙套!

 

裝上後的效果,出奇的好~~~連彌彌也覺得神奇!

最主要是看到自己的牙套被列印出來的神奇拉

02.jpg

這台機器記得沒錯的話,叫做3D齒雕機,讓彌彌盯得目不轉睛的新玩具

裝牙套的速度超級快,因為帶彌彌去逛了一圈市場,買了幾個她想要的玩具,回到診所醫師就說可以準備裝了~

03.jpg

裝上後的樣子,門牙兩顆好自然,彌彌一路上一直笑,一定要露出兩顆新牙齒,說以後要認真刷牙!希望小姪女以後要好好保護牙齒~~~接下來要排個時間帶彌彌去遊樂園拉!

 

附上泰豐牙醫診所資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

電話:(033639-912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fung0121/?fref=ts

 

 

arrow
arrow

    dack7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