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的傳統禮俗最多,當然又以盡量不失禮為主

小孩滿月表示這個家庭中有延續的意義

要贈親朋好友彌月油飯或彌月蛋糕還有紅蛋

現代人比較沒那麼重男輕女,生女兒照樣也是送油飯

同事親朋好友彌月不免俗送上彌月禮

而這次我很開心收到上禾的油飯

送到手上時還熱騰騰的

43.jpg

古樸的紙袋加上紅色LOGO字體樣式

感覺非常的古早味

我非常喜歡

 

上禾油飯開道至今將近要10年了

在桃園的慈文路上小有名氣

以前上禾油飯是以做粽子為主

為了因應時代跟現代人的需求

才開始有了彌月油飯和麻油雞….等等

 

43r.jpg

上禾的油飯都是當天現做

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到什麼過期品之類的

4r.jpg

這是上禾拿來裝油飯盒子

注意右下角有個可直接微波字樣

是的,上禾最大的特色在於盒子是可以直接拿進去微波得

不用麻煩的在到出來微波

431r.jpg

這是上禾裡面的雞腿

整個雞腿佔盒子的3/2

非常得彭湃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一整合油飯

打開後都會讓人驚呼不已吧

這滿滿的配料的油飯,讓人看了心情喜悅。

傳統的古早味讓我非常喜歡

 

而且上禾的油飯又Q又香

讓我一下子就把整合油飯吃光了

這真的不能怪我胃口太好

真的是油飯非常好吃

 

我真的很推薦各位新手爸媽送上禾的油飯當彌月禮

不只贏了裡子更有面子又不失禮

 

上禾油飯

http://www.shmamafood.com/index.php

電話

(03)355-5332

0920-515-460

 

 

arrow
arrow

    dack7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