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2.JPG
對烘焙一直很有興趣,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知道綠恩家烘焙材料行

而且朋友曾經送給我法國mastrad 9格瑪德蓮烤盤,神之好用~~~

完全不會沾黏在模子上喔!

mastrad 9格瑪德蓮烤盤

 

沒想到這次可以收到綠恩家的邀請,請我到他們桃園的店面逛逛

當然一口就答應啦!

如果在家自己做做小餅乾或蛋糕,在家辦個聖誕party也是假日不錯的選擇~

綠恩家烘焙材料坊的商品都有上架到官網上,有興趣的你也可以透過網路購買喔~

官網

 

IMG_5535.JPGIMG_5533.JPG

IMG_5521.JPG

裡面環境很乾淨明亮

一進門就先看到這隻彩色小馬,竟然是國外有名的皮納塔~

這是法國Scrap Cooking品牌所出的皮納塔,非常可愛

連我這媽媽都被吸引了,何況是小孩呢~

國外的皮納塔是讓小朋友在節日或生日宴會時在皮納塔內裝進糖果餅乾後,懸掛起來讓人用棍棒打擊,打破時玩具與糖果會掉落下來,沒想到這裡有賣

真的是讓我感到很驚喜

皮納塔

 

IMG_5514.JPG

而且現場有賣不同的派對裝飾用品,直接在這裡就可以把蛋糕材料和裝飾用品一次購足~不用東跑西跑的↓

IMG_5503.JPG

接下來這一區的模具、烤盤超吸引我,明明家裡已經有一個瑪德蓮的了

結果還是停留在這區好久,瑪德蓮、杯子蛋糕模具,擠花袋...

甚至一直很夯的馬卡龍烤盤都有喔

這些是法國mastrad的商品,在烘焙材料界都是相當知名且熱賣搶手的喔~

法國mastrad官網

 

IMG_5450.JPG

 

另外,除了一些心型、蛋型造型的模具以外,竟然還有獨角獸的造型模具耶!

也太酷了吧~這個端上桌一定馬上受到大家的喜愛

大概會先拍個好幾張照後才依依不捨地吃吧!

模具

 

IMG_5451.JPG

IMG_5456.JPG

真的好多東西,不管棉花糖、可可粉、巧克力豆、糖粉、蔓越莓等等...

幾乎我想到的材料這邊都找的到,連利口酒都有欸!

 

IMG_5455.JPG

 

店面的種類實在好多好多,而且來這邊逛真的很容易有選擇障礙!!!

像是這個法國Scrap Cooking品牌的轉印貼紙,可以用在餅乾上的,花色就有很多種,而且像這種轉印紙有通過歐盟檢測,做蛋糕或餅乾給小朋友吃時,除了美觀以外也能夠吃得安心~

IMG_5481.JPG

IMG_5488.JPG

這些蠟燭跟裝飾更不用說啦~每個都可愛到不行,派對或重要節慶超好用

這樣你說能不陷入選擇困難嗎?所以來這邊逛的人要小心,不知不覺就會一直買 哈

IMG_5490.JPG

最喜歡這個造型小蠟燭,超精緻超可愛很有聖誕節的fu~拿這個來辦聖誕趴最適合了

 

IMG_5509.JPG

IMG_5471.JPG

另外,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商品,就是法國Scrap Cooking推出的各式各樣糖

珠,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糖珠的色澤很鮮豔,而且品質很好看起來像是珍珠一樣~ 

Scrap Cooking糖珠

 

除了基本的烘焙材料通通有之外,還看到了很特別能製作翻糖蛋糕的材料

印象中好像沒有在其他家烘焙材料行看過有在賣,這邊有超多的

翻糖蛋糕愛好者來這邊一定會陷入瘋狂吧~

 

結果才剛想完希望可以自己做翻糖蛋糕,我就看到了這個!!

魔術蛋糕親子烘焙模具組,看起來很厲害

右上角還寫了KIDS,就代表難度應該不會太難

買回去能夠跟孩子一起同樂也不錯,大推給想要親子烘焙的家長!

IMG_5468.JPG

IMG_5470.JPG

也有其他像是棒棒糖、巧克力之類的組合,造型也都超可愛的

感覺真的很適合和小朋友一起動手做親子烘焙,而且自己DIY做出來一定很有成就感阿~

 

逛到一轉眼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哈

回到家老公還問我逛這麼久腳不會痠嗎?

 

 

 

 

 

 

 

 

 

 

 

 

 

 

 

 

 

IMG_5426.JPG

結果我竟然完全不覺得腳痠也不會覺得累!

只知道我好喜歡這間店,店裡東西非常新奇,是很多烘焙材料行裡沒有賣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逛逛囉~

 

 

 

對了!裡面還有一個空間是廚房,明年起會不定時開課喔!

 

 

 

綠恩家烘焙材料坊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崇義三街 35 1F

電話:(03)494-017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09:30-18:30

 

官網:https://www.ene-green.com/brand_index.php?sid=S0029

FBhttps://www.facebook.com/enegreenbakeshop/

arrow
arrow

    dack7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