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家裡人認真討論一下後

覺得是應該要買房子了

兩老已經存了一筆,我自己也有存

再者我們也不想要繼續用租屋的方式(雖然房東挺好相處…)

然後家裡兩老都喜歡比較悠閒的地方

我想說那就去看看基隆的建案、悠活台北村

大家都以為基隆跟台北會很遠其實並不會

62線很方便的15分鐘左右吧

國一不塞的話最快半小時到市政府

對我來說方便啦,因為市政府有很多客運和捷運

1F 外觀.jpg

有四層,分別是一樓車庫,二樓客廳,三樓次臥,四樓主臥

採光都很OK,窗戶都做得很大,不像台北的房子都做小小的

又不透氣,家裡都會有股悶悶的濕氣

1F 車庫.jpg

一樓車庫算滿大的,停兩台機車和一台汽車綽綽有餘

還有一間孝親房,但是兩老的膝蓋都還滿好的

如果真的要買這棟會打算拿來當小倉庫

 

IMAG6525 (1).jpg

二樓是開放式廚房,老人家對開放式接受度沒有很高….但我本身滿喜歡的啦

最主要是因為他們覺得開放式油煙會跑到客廳

但是我覺得這裡通風應該會很不錯我是不擔心

小姐跟我們說如果還是想隔還是可以用強化或是毛玻璃隔開,就不會破壞開闊的格局

兩老聽了覺得就可以

(用過)IMAG6496.jpg

樓上三樓是兩間次臥

老人家嘛,晚上都會打鼾

所以媽媽已經跟我不知道講過幾次想要分房睡了

所以兩間次臥我覺得很剛好

而且窗戶都很大,空間也都很大

最重要的是浴室乾濕分離,這樣比較安全

不然老人家出來都很怕滑倒,之後再舖個防滑墊應該就ok

 

四樓是主臥

IMAG6504.jpg

IMAG6506.jpg

一大層都是主臥

而且採光真的非常好

一整面落地窗看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露臺放張椅子看起來就很像在國外度假哈哈

4F 主臥浴室.jpg

看到這個浴室我真的是忍不住驚嘆

完全就是台北找不到的浴室阿

台北我目前住的地方洗澡轉個身都很難

更何況還給你浴缸

 

本還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情

 

 

 

 

看完結果是真的很心動

雖然說附近沒什麼便利超商,但是其實老人家也不太需要這個

小姐還告訴我附近5~10分鐘內就有個新豐街生活圈

平常要買東西可以去愛買,兩老如果喜歡可以去逛傳統市場

假日老人家如果想走走附近還有公園,也有海科館,基隆的一些景點都還不錯

或是帶老人家去吃海鮮

 

兩老看完也蠻喜歡這裡,我是也蠻喜歡的

這個建案我會把它列入考慮清單中的!

 

 

 

arrow
arrow

    dack7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